Tuesday 17 May 2011

想你了

517日.....
今天下午就如往常一般下起了倾盆大雨
就像是老天也在为你哭泣.........
今天除了是卫塞节,也是你离开我们四个月的日子……五月十七号
时间过得真的是很快
一眨眼,就过了四个月了
你在那里过得好吗?
到了现在我还是不敢相信你就这样丢下了我们
到那遥远的地方
每次没有见到你的时候,我的心就会跟我说你只是还在忙着做工
你还在你的公寓,没有时间回来而已
但这全都只是我心里想而已
都不是真的
但往往事实就是事实,不会因为什么而改变
以前小的时候我常常在想
如果人不会长大,不会变老,不会生病,甚至是不会死去
那该有多还啊
那我们就不会分开
我开始想念你做的芝士蛋糕,黄梨饼,烤鸡。。。。
虽然这些都是很普通的东西,随便在外面哪里都可以买到
但。。。。就是不一样。。。。里面没有你的味道,没有你的用心。。。
现在回想起以前的事
真的。。。真的有好多的回忆
我还记得小的时候你带着我搭车去吉隆坡的图书馆。。。
结果我下车的时候,门忽然关起来。。。把你关在车里面。。。
当时的我真的很怕。。。结果你还从下一站的车站跑回来找我。。。
我还记得有一次在书局的时候,你讲要买书给我。。。
我那时还讲,我要的那本书很贵,不要买。。。
结果你还是买了,还要被那三本厚厚的书打到脚
还害你的脚痛了好几天。。。。
这种种的回忆真的很值得留恋。。。
淑萍阿姨我真的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