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September 2015

时间都去哪儿了?

时间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今天在一个机缘巧合下,重新发现我的部落格。
我的天啊!!!是部落格耶!!!好久没有打开,也都忘了我还有个部落格。
经过四年的洗礼,它终于重见天日了。
里头虽然没有很多篇文章,但却真真实实的记载着当时的心情与故事。
滑着滑着,眼泪也不自觉的掉落。
感慨着时间都去哪儿了?现在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
当年懵懵懂懂的十八岁高中毕业生, 一转眼已经是个二十二岁的青少年。
身边的知己好友也在为自己的人生奋斗着,努力着。
人总说要往前看,回忆只能回味。
但回忆总是最美的。
我不知道我还有多少青春让我挥霍, 但我希望我可以一直年轻着。
这句话听起来很不现实,但却是我心中所想。
就好象有句话说 “人不可能永远年轻,但却有人永远年轻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